关于东北师范大学2015年MBA接受全国调剂的通知

2015年03月12日 10:1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2015年MBA调剂工作已经开始,接受全国范围内调剂考生。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附件中的《东北师范大学2015年MBA调剂申请信息表》并发送至邮箱:liull@nenu.edu.cn

咨询电话:0431-84537677

联系人:刘老师 金老师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们会电话通知并安排面试。

重要说明

1、MBA专业只接收管理类联考调剂,不接受学术型研究生调剂。

管理类联考为两门考试: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0分+英语(二)100分。总分300分。

2、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者,须具有3年(到2015年9月1日)或以上工作经验;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须具有2年(到2015年9月1日)或以上工作经验;

(3)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学历者,须具有毕业后5年(到2015年9月1日)或以上在企业、经济管理等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

3、调剂分数达到国家A线,总分160,英语40,综合80。

我们的特色

学制:三年(2-2.5年可毕业)

学费:暂定4.2万元

周末上课,异地考生可视情况开展集中授课;在校期间可转档案、户口,可申请宿舍。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2015年MBA调剂申请信息表》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