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指南 / 正文

宿舍管理

2014年10月28日 10:46 点击数:

一、住宿申请

按照宿舍管理规定,MBA教育中心只向采取脱产学习方式的同学提供宿舍,脱产班需要申请住宿的同学需在当年7月底前发送邮件至xssw@ecnumba.com,邮件主题请拟为“学号+姓名+申请住宿”,逾期不申请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第一年已经入住的学员只需续缴费用。

二、住宿费用

研究生公寓住宿标准为每间2人,住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500元,住宿费的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为每学年开学第一周到MBA教育中心304办公室以现金方式缴纳。

三、入住手续

1、申请宿舍的脱产班同学到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领取入住通知单,申请入住学员应服从宿舍安排。

2、到11舍一楼宿管值班室工作人员处登记,领取钥匙。

3、查看宿舍现有设备,了解宿舍设备损坏赔偿规定。

4、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房间或床位的学员,需在一学年结束时向学生事务部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宿舍安排每年7月底调整一次,非特殊原因申请者原则上不予调整。

四、退宿手续

1、住宿时段以学期为单位,中途不可退宿。因各种原因不再需要住宿床位的学员,可以按照规定在学期结束办理退宿手续,否则继续计费至办理退宿手续为止。办完退宿手续后,则无法再次申请住宿。

2、住满一年的学员若不需要续住第二年,请在当年6月底向学生事务部邮箱xssw@ecnumba.com提交退宿申请,并在宿管工作人员处登记退宿。

3、毕业生需向宿管工作人员提交退宿申请,并由工作人员向学校后勤集团宿管科提交信息,宿管科完成对该学员的网上离校申请的审批,等毕业生完成以上手续,搬离宿舍方可领取毕业证。

上一条: 学籍注册

下一条: 卡证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