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指南 / 正文

学籍注册

2014年10月28日 11:04 点击数:

一、注册

学生需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注册时间(具体时间以官方网站通知为准)办理入学手续,经审核无误后注册正式学籍。

二、延迟入学、休学、复学

*申请条件

参见《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制度规范》。

*申请时间

拟休学、复学、退学的前一个学期末,逾期不予审批。

*提交材料

1、《MBA教育中心学员学籍变动审批表》。

2、因怀孕、生育或身体原因者,均需提交医院开具的证明。

3、因工作原因者,需提交学员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

*办理程序

1、在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mbaold.ecnu.edu.cn/下载专区下载《MBA教育中心学员学籍变动审批表》并如实填写。

2、申请休学、退学者必须由本人提交纸质版的审批表到学生事务部,本人签名部分必须由本人手写。

3、申请复学者可以发送电子版审批表到xssw@ecnumba.com

三、延期毕业

*延期预毕业申报

因中期考核未通过、论文未能按照指定时间节点完成、论文盲审未通过或个人原因等需要申请延迟毕业的学员请登录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点击下载专区一栏下载填写《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预毕业时间申报表》在每年11月中旬和5月中旬以电子版版形式发送到教学部邮箱jxsw@ecnumba.com

*延期毕业住宿安排

研究生延期毕业者,要在6月底前搬离原住宿舍,需要学校提供住宿者必须重新提出申请:到后勤管理处网站(www.houqin.ecnu.edu.cn)下载并填写《研究生延期毕业住宿申请表》,院系签字盖章,交后勤管理处,由生宿舍服务中心根据院系情况统一安排。住宿费按一学年收取,毕业离校时按退宿时间退还差价。

上一条: 学费缴纳

下一条: 宿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