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MBA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12:23 点击数:

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MBA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特制定本文。

1.      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后方能录取。拟录取人数不能超过计划招生人数。

2.       本校一志愿考生及管理类联考申请调剂考生按最终成绩排序,依次录取。

3.       参加复试且合格,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按最终成绩排序,后期学校若有名额调整,将按照排序依次录取(已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被其他学校“待录取”且未在我校规定时间限解除“待录取”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不予录取)。

4.       若成绩合格的考生自愿放弃待录取机会,按该专业其他调剂考生的总成绩依次递补。

5.       经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后,待录取通知发出2小时内接受待录取信息。2小时以外没有接受代录取通知的考试,视为自愿放弃。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322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