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MBA专业2019年第二轮调剂复试通知

2019年03月25日 15:3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定于20194月4日进行第二轮调剂复试。本次复试同时接收一志愿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的考生分数需达到2019年国家线(170.84.42)及以上。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
8:00—8:20资格审查,8:20复试

二、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商学院(钟楼)二楼201报到。请穿正装面试。

三、复试内容
1、思想政治理论科目笔试
考试范围参照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政治考试大纲;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可以携带书面参考资料,但不可以携带电子通讯设备。
2、综合能力面试
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应变能力,英语水平等。
四、需要资料

1、大专毕业证书或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毕业证书年限须满足报考年限要求);

2、加盖公章的本科或大专成绩单(可在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3、国家联考成绩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打印件);

4、身份证原件(军人凭军官证)及复印件,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5、初试准考证

五、复试报名
针对调剂考生:请在参加面试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网址上进行申请,本中心收到网上申请会给您发送复试通知。

六、体检

体检:参加复试的同学,需于复试前一天进行体检,按有关规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具体要求参考附件二:《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检注意事项》,附件三:《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格检查表》。附件请自行下载。                                      附件二: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检注意事项.pdf                                      附件三: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格检查表.pdf


 话:0431-84537677
联系人:姜老师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3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