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预调剂公告

2021年03月15日 09:16 点击数:

各位MBA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大学,研究生教育历史悠久、实力雄厚。2017年,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世界史、数学、化学、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6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

东北师范大学MBA项目于2009年7月正式获批,2011年10月正式进入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资助的“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受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对口支援,2013年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东北师范大学MBA项目坚持"尚德允利,启智创行"价值观,以"创新管理新知,培育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发展"为使命。MBA教育遵循"以道谋功,以德立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系统管理知识、综合管理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本土化经验和全球商业思维的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现将MBA专业调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规定MBA报考条件。

2.达到国家A类考生初试分数线。

注:最终调剂复试要求以东北师范大学调剂复试细则要求为准。

二、调剂办法

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填写调剂信息。

具体调剂复试时间、内容和程序等请及时关注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东北师范大学MBA)的消息通知。

欢迎向我们咨询

电话:0431-84537677   15043248557

邮箱:1921517004@qq.com

备考群:532309194

微信公众号MBA--nenu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净月大街2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