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一轮预面试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13:3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定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进行2022年MBA专业第一轮预面试。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
5月22日8:00正式开始

二、地点
钉钉软件(线上)
三、预面试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政治觉悟高、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2.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者,应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须于2019年9月1日前毕业);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应具有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须于2020年9月1日前毕业);
4.已获大专学历者,应具有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须于2017年9月1日前毕业);
5.境外获得学历者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注:最终报考要求以2022年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简章为准。
四、预面试内容
综合能力面试
五、预面试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
官网:从http://mba.nenu.edu.cn下载《东北师范大学MBA2022年预面试申请表》填写并发送至1921517004@qq.com
2.电话报名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431-84537677,15043248557
3.微信报名
微信公众:东北师范大学MBA
六、预面试准备
1.预面试报名后,请添加招生姜老师的微信(15043248557),钉钉群二维码由姜老师通过微信告知。
2.预面试当天考生需等待邀请,由考场助理发起视频邀请,学生依次进行面试。预面试结束后,学生挂断退出。预面试结果将通知到各位考生。注:5月21日12:00将统一进行预面试学生的钉钉测试(预计10-15分钟)
3.资料准备
①毕业证书;
②身份证(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注:请将材料于5月21日13:00前发送到邮箱:1921517004@qq.com
4.设备准备
一部手机或一台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头的电脑
七、其他说明
在预面试中评定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再次申请预面试其他批次,但仍可继续报考2022年东北师范大学MBA。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6日

 

 东北师范大学MBA2022年预面试申请表.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