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一生一世”MBA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暨“代理妈妈”结缘仪式正式启动

2014年11月21日 15:52 点击数:

11月15日,东北师范大学“一生一世”MBA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暨“代理妈妈”结缘启动仪式,在东北师大体育馆举行。东北师范大学“一生一世”MBA爱心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由东北师大MBA学生联合会及2013级、2014级班委会共同组织策划并发起。协会的建立旨在充分发挥东师MBA的平台优势,整合MBA学生的社会资源,为深处困境的群体和个人给予关爱,提供帮助。

长春市妇联副主席杜影、长春净月潭实验小学政教主任付春艳、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春楠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宏宇副教授、商学院团委书记赵建立、MBA教育中心於陆、金霖老师,以及2013级2014级MBA学生、2014级MPAcc学生和协会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协会志愿者分别与5名贫困学子通过“代理妈妈”的帮扶形式,结成帮扶对子,并现场为贫困学子捐款。协会志愿者表示,未来会继续帮助这些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