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家讲座——MBA如何创业?》顺利举办

2014年12月01日 10:41 点击数:

2014年11月29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MBA如何创业?——暨青商会-东师分会成立说明会” 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长春青年商会会长、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明哲先生受邀作为此次报告主讲人。

报告会中,许明哲先生对自己的创业经历娓娓道来,针对目前MBA教育的现状,提出MBA创业所需要的两个资源和六个能力,为东北师范大学MBA同学中拟创业者和已经创业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

报告会结束之际,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抒发对许明哲先生精彩讲座的喜爱之情,也就创业中的不惑之处提出提问。此次报告会不仅为同学在创业路上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而许明哲先生自身创业过程的艰辛与坚定之心,更让同学们的内心深处得到震撼和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