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13—2014级MBA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5年04月21日 16:31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2013—2014级MBA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商学院MBA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MBA学生联合会组织机构,谷红成同学当选为学生联合会主席,张鑫、孟峤、蔡莉同学当选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宏宇老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MBA教育中心於陆老师、荣丽敏老师、王宗玉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2013级MBA学生联合会主席张英哲同学作了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生联合会工作开展情况。过去的一年,联合会不断开拓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於陆老师在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成员名单,两届学生联合会主席交接了联合会信物与会旗。

2014级学生联合会副主席蔡莉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作了工作展望。蔡莉指出,学生联合会作为一个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是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将时刻谨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勇于突破创新,通过开展一系列有趣味、深内涵的特色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和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郑宏宇老师代表院领导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2013级MBA学生联合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勇挑重担,时刻贯彻MBA培养管理精英和商业领袖理念,在学业上旗号示范引领作用,在生活上树立服务意识,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教育安排、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MBA学生联合会大力支持,祝愿新一届学生联合会能够总结成绩,积极进取,扬帆起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