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MBA十周年:MBA教育发展战略顾问

2019年09月25日 15:52 点击数:


金秋九月,共襄盛世。在喜迎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北师范大学MBA迎来了第一个十年。9月21日上午9时,学校领导、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广大MBA校友、各界宾朋在净月校区电子商务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北师范大学MBA十周年。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青,原副校长赵鑫,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佰城出席了此次活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炳辉,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肃,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平,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涛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东北师范大学MBA八名企业导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和300余名MBA校友。

此次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房国忠教授主持。大会开始前,播放了东北师范大学MBA宣传片,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青首先致词,他对东北师范大学MBA十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说,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十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培育的毕业生遍布汽车、金融、地产等各行各业,为东北振兴培养了众多的管理人才和成功的创业者,使我校成为吉林省培养高素质企业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他期望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将MBA教育做得更好,做得更强,做成品牌专业,打造出精品,打造出独具东师品牌特色的MBA培养模式。立足吉林,服务东北,不断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管理类人才。

随后,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哲博士代表东北师范大学MBA企业导师致辞。

2009年,东北师范大学为顺应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开办了MBA教育。十年芳华,硕果累累,东北师范大学MBA已培养了千余名的优秀毕业生,成就了如今的辉煌。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对“优秀企业导师奖”、“学生最喜爱教师奖”、“特殊贡献奖”和“优秀班集体奖”四类奖项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与教师颁发了证书、奖杯。

颁奖仪式结束后,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设立了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发展战略顾问委员会。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康银教授党委书记房国忠教授为委员会授牌,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发展战略顾问委员会代表郭建新上台接牌并致辞。

随后,大会现场成立了东北师范大学MBA校友会,并选举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佰城老师宣读了东北师范大学MBA校友会成立的批复。

为回馈社会,东北师范大学MBA成立了企业公益讲师团并启动了“有一道光”公益项目。

MBA企业公益讲师团代表:2010级MBA校友、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晔老师

“有一道光”公益事业部负责人: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

 

    大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康银教授的主题演讲《我有一个梦想》为所有MBA学子解读梦想,将大家带回到MBA十年的回忆中。吕院长的真挚话语寄托深情,殷殷嘱托,既温情又令人感动,让现场的MBA学子们热泪盈眶。

东北师范大学MBA十周年大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2019级MBA学子献唱《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