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报告通知】《MBA如何创业?——长春青年商会·东师分会成立说明会》

2014年11月26日 09:45 点击数:

《MBA如何创业?——长春青年商会·东师分会成立说明会》

时间:2014年11月29日1:00——3:00

地点: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创业的成功,需要个人的勇气、激情和执着,更离不开团队的智慧和努力。对于致力于创业的MBA学生来说,或多或少存在商业模式定位不准、盈利模式不清晰、创业机会难以识别等问题,本次报告邀请到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东北师范大学特聘导师许明哲老师为MBA的学生讲解创业过程中面临的诸多困惑,从商业模式、项目诊断等方面为MBA学生提供创业指导。

本次报告也是“长春青年商会·东师分会”的成立说明会,欢迎有创业梦想的MBA校友参加报名。参加本次报告的同学先报名到MBA教育中心荣老师处,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7日下午4:00。

MBA教育中心

2014年11月25日

附:

长春青年商会简介

长春青年商会(简称青商会),英文名称:Changchun Youth Chamber of Commerce。长春青商会是由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者以及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精英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谊性、给营利性的青年社会组织。着力突出青年企业家的主体地位及提供系列服务:建立顾问服务团,支持企业家按照全市产业布局发展事业;实施跨地交流、素质提升等,为企业家搭建经贸合作平台,扩宽其发展视野;促成长春青年商会商务互助机制,促进企业互联互通互保互助。成立大会上,长春青年商会与长春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设立“互保池”基金,为会内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长春青年商会会长 许明哲

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吉林省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储运公司、长春公路主枢纽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金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吉刚汽贸易城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