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师范大学2016年MBA提前批预复试的通知

2015年10月13日 17:2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定于2015年10月24日针对拟报考东北师范大学2016年MBA专业的考生进行提前批预复试。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年10月24日,8:30。

二、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商学院(钟楼)二楼202教室。

三、预复试内容

1、思想政治理论科目笔试:满分100分,60分合格;考试范围参照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政治考试大纲;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可以携带书面参考资料,但不可以携带电子通讯设备。时间为1小时。

2、外语听力和口语水平测试:满分为50分。

3、综合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重点考查考生综合素质、运用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职业发展潜力。

四、需要资料

(1)大专毕业证书或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毕业证书年限须满足报考年限要求);

(2)加盖公章的本科或大专成绩单(可在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3)身份证原件(军人凭军官证)及复印件(正反面),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4)预复试报名费人民币100元。

五、预复试资格

网上申请提交《东北师范大学2016年MBA预复试申请表》的考生,如符合预复试资格,将会收到我中心发送的电子版《预复试通知》,即表示有资格参加此次提前批预复试。对于预复试资格及本次预复试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0431-84537677,

联系人:刘老师、金老师。

六、预复试说明

请参加复试考生着正装出席。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