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4年度活动周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4年11月26日 2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4年度活动周趣味运动会在东北师大体育馆举行。商学院院长李春艳教授、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春楠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宏宇副教授、商学院团委书记赵建立老师、MBA教育中心於陆老师、金霖老师,以及东北师范大学2013级2014级MBA学生、2014级MPAcc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活动开始阶段,由2014级MPAcc专业的同学带来的太极扇、街舞以及歌唱表演,把趣味运动会活动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代表队参加活动,其中2014级MBA和2014级Mpacc各派出两支代表队,2013级MBA一支代表队。比赛环节的设计别出心裁,包括:爱心传递、卡通足球、爱的指引、救助队友、团队作战。团队型的游戏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到了极致,每个人都认真而努力地参赛,为了团体的荣誉而战。

比赛环节之后,2014级Mpacc同学进行了歌舞《小苹果》、《健美操》等表演,又再次把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商学院2014级和2013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互相熟识、互相帮助、互相爱护,更好地融入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