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在东师,遇见更好的自己---东师2014级MBA2014年年会

2015年01月05日 21:15 点击数:

东师2014级MBA年会在2014年12月27号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潘嘉欢和姜立岩导演,由刘佳、陈曦、潘骋、魏文钧联袂主持。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春艳教授、李佐锋、杨薇臻、程刚、於陆等老师出席年会。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春艳教授为开幕式致辞:新形势下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一是要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二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和一颗感恩的心。

年会上,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俗话说“晚会好不好,首先看舞蹈。” 本场晚会的舞蹈《梦里水乡》演员们以其柔美的舞姿,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如果说舞蹈《梦里水乡》是东师MBA学员们对生活最柔美的表达,那么小品《四大才子》 《疯狂粉丝团》 则是我们东师学子乐观、幽默的生活态度的最好体现。但愿你们能共同铭记那天的笑声,那年的你我。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东师2014级MBA年会在我们的努力下有了一个浓墨重彩的开始,而后更有了一个无比完满的结束。惟愿,你我的人生亦如此。

东师,一个简简单单的名词,见证了我们在这最该拼搏的年纪里的每一分努力。东师,一个不大不小的地方,记录了我们铁的毫无杂质的“哥们义气”

将来无论我们是功成名就,还是寂寂无名,都请记得东师,东师是我们起飞的地方,它让我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无论将来时顺境还是逆境请记得今天你我曾欢聚一堂,在东师。

这一年,在东师,我们用汗水浇灌了最美丽的梦想。以后的日子里,这份努力和汗水会让我在拼搏的路途上如虎添翼。

这一年,在东师,我们努力学习成为企业家的专业知识。众人在肯定我的同时。也因我而肯定了东师的专业。

这一年,在东师,我们在东师老师的言传身教中明白什么是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以后的人生中拥有财富因为善良而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