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在东师 激情奔跑-2013级MBA2014年年会主题活动

2015年01月05日 21:15 点击数:

2014年12月27日,在美丽的东师净月校园,白雪皑皑,冬景怡人;一群身影在校园中不惧严寒,激情奔跑,为校园美景增添一份灵动与热情。这就是商学院2013级MBA的“Running MBA! We are together!”大型校园主题年会活动的活动现场。

本次年会活动是由2013级MBA班委会全程策划组织实施的。校园活动划分为两大主题四项内容,第一大主题:Running MBA,包含室外大型奔跑竞赛和室内大型奔跑竞赛活动两项内容。第二大主题:We are together!包含“爱心大团圆”包饺子和“在一起”聚餐联欢活动。

Running MBA大型校园奔跑年会活动共设置了20项奔跑竞技活动,游戏项目包括保卫钓鱼岛、晕在师大、黄金大道、撕名牌等内容。伴随着活动的进行,“钓鱼岛是中国的!”、“我爱东北师大!”等声音在校园中此起彼伏。游戏项目既有爱国主义元素,也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是体力与智慧的激情碰撞。

奔跑竞技活动结束后,组织了 “爱心大团圆”包饺子和“在一起”聚餐联欢活动。饺子包下了同学们的深情与厚谊,联欢中同学们自发奉献了双截棍、太极拳等精彩表演,在联欢过程中,一起回顾了MBA的精彩生活,同学们还提前准备了礼物,在联欢中进行了趣味抢礼物的活动,抢到的不是礼物,而是同学们之间那份深深的友情。

东师MBA教育,践行“尊重的教育”理念,坚持走精英教育道路。2013级MBA同学从入学那天开始,“在一起”的铿锵誓言就一直伴随着他们健康成长。他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不断的奉献着光和热。走进养老院,与老人们联欢同乐,并捐献物资;组织建立东师商学院“一生一世”爱心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市妇联“爱心妈妈”代理活动,主动帮助家庭困难的小学生。时间虽然短暂,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能力的展示、爱心的奉献却在东师MBA的教育史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爱在东师,是我们不变的情怀;今日校园奔跑,明日商海纵横;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人生,因在东师相遇而变得不再平庸!